momo

诡秘之主观影体1

1.时间:奥黛丽与两位哥哥打猎时

2.人物:塔罗会、破茧组、阿里安娜、贝尔纳黛、疾病中将、冰山中将、安德森、达尼兹、阿兹克、莎伦、马里奇、蕾妮特、威尔、阿,蒙、班森、梅丽莎、帕列斯(寄生在伦纳德体内)、霍尔伯爵一家

3.周明瑞=愚者=克莱恩=夏洛克=格尔曼=道恩=梅林

4.观影效果:显示时间地点、人物身份序列、在愚者掉马前,部分不显示。(取决于情节)

5.时间顺序:基本不按照时间顺序

6.场地:源堡

7.座次排布:座位呈圆弧形,塔罗会在左边,破茧组在塔罗会旁边,自左到右依次威尔、蕾妮特、莎伦、马里奇、阿里安娜、贝尔纳黛、冰山中将、达尼兹、安德森、疾病中将、阿蒙、阿兹克、霍尔伯爵一家、班森、梅丽莎

8.空间能力:静止时间、消除记忆、读心、去除污染

私设破茧组相互知道穿越者身份

注:文笔极烂、逻辑混乱、菜鸡一只、不喜勿喷、接受的请往下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下是分割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349年廷根市克莱恩序列九占卜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老尼尔:“我们今天的仪式魔法就在客厅吧。”“好的。”克莱恩有些拘谨地回答。


是克莱恩!”梅丽莎的眼眶微红,紧紧抓住班森的手。班森叹了口气,安抚着妹妹。克莱恩,不是世界先生的真名吗?而且画面上来看世界应该刚踏入非凡者的世界。在短短的几年时间,世界先生就成为了一个天使。这速度太快了。不,奥黛丽,不要着急,你也不是在三年时间内成为了一个观众途径的半神了,这都是在愚者先生的眷顾之下的。赞美愚者先生!


 老尼尔放下银制小箱,笑了笑道:

 我先给你演示一个仪式魔法,你注意观察和记忆。”

 

    说话间,他从银制小箱内取出了一张仿羊皮纸,用专门调制的、有宁静香味的黑色墨水在上面画着奇怪的图案。

 

    克莱恩看了又看,发现老尼尔似乎、大概、可能在画一张账单!

 

    等到老尼尔于对应位置填上“30”这个数字和相应的“镑”符号后,克莱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,又疑惑又茫然地问道:

 

    “尼尔先生,你要进行什么仪式魔法?”

 

    老尼尔咳嗽了两声,非常严肃地回答:

 

    “我今天要用魔法解决那30镑的债务。”

 

    这样也行?克莱恩眼睛瞪大,嘴巴半张。

 用魔法解决账单?

 

    是要直接咒死债主,还是伪造钞票?我没法解决问题,但我可以解决你?


 看到这里,梅林仿佛回到了在廷根的日子,他的嘴角微翘,满脸温情。“唉,你这位前同事!”帕列斯的声音出现在伦纳德的脑海里。“队长!老尼尔!”伦纳德在心中呐喊。


       老尼尔放下玻璃瓶,看着那张仿羊皮纸,静默了两分钟,然后拿上羽毛笔,在“账单”上描绘出控制的符号一个框住了所有内容的方形,表示自身控制住了债务。

 

    接着,他又画了一个“叉”,表示消除。

 

    到了这里,他一手拿上仿羊皮纸,一手轻敲眉心,打开了灵视。

 

    又有无形而蓬勃的力量焕发,老尼尔低声吟诵道:

 

    “我祈求黑夜的力量;”

 

    “我祈求绯红的力量;”

 

    “我祈求女神的眷顾;”

 

    “祈求带给我支付这笔账单的款项。”

 

    “夜香草啊,属于红月的草药,请将力量传递给我的咒文!”

 

    “月亮花啊,属于红月的草药,请将力量传递给我的咒文!”

 

    ……

 

    克莱恩在旁边听得简直目瞪口呆,心里各种想法互相激荡:

 

    这样的咒文也行?

 

    虽然它是用赫密斯语书写和念出的……

 

    这未免也太直接太朴素太接地气了吧?

 

    女神会不会恼怒,让账单翻倍?


       阿曼尼西斯转了转黑色的眼珠,看了他一眼。梅林不自然地动了动。众人则惊叹于克莱恩的脑洞。伯爵夫人小声地在内心中祈祷:“这真是亵渎的想法,愿女神不会降罪于他。”阿兹克先生温和地笑着,似乎看到了学生的另一面。


      赞美女神!”老尼尔在胸口点了四下,绘成绯红之月,然后依照最开始相反的顺序熄灭了蜡烛。

 

   做完这一切,他拿上银制小刀,将四周的无形之墙戳破。

 

    一阵突然刮起的大风后,老尼尔明显松了口气道:

 

    “好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就好了?”克莱恩愕然发问,“账单解决了?怎么解决的?”

 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总之,它会被解决的,以合理的方式。”老尼尔摊手笑道。

 

    这……克莱恩不知该用什么表情和语言来应对了。

 

    这会不会有点不靠谱?

 回到佐特兰街,老尼尔刚走下马车,忽然“嗯”了一声:

 

    “我看见了什么?女神啊,我看见了什么?”

 

    他突然敏捷地像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,飞快来到路边,捡起了一样物品。

 

    克莱恩疑惑靠拢,仔细一看,发现那是一个做工考究的皮夹。

 ........


老尼尔点了下头,将皮夹递了回去:

 

    “女神证明,这是属于你们的。”

 

    中年男子接过皮夹,大概点数了一遍,然后从里面抽出了3张10镑的钞票:

 

    “我家主人是德维尔爵士,他说你们的品质让他赞赏,这是诚实者应该获得的报酬,请不要拒绝。”

 目送德维尔爵士的马车远去后,他见四周无人,遂转头看向克莱恩,轻甩着钞票,笑了一声道:

 

    “30镑,账单解决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我说过,它会以合理的方式被解决。”

 

    “这就是魔法的力量。”


      那么神奇!”这是众人一致的想法。塔罗会的成员们已经开始研究愚者先生所对应的仪式魔法了。埃姆林刚才被蕾妮特吓坏了,现在他满脑子全是精致、美丽、不会反抗的人偶。一个人偶死贵死贵,愚者先生应该会满足我小小的愿望吧。

      虔诚的莫雷蒂兄妹和霍尔伯爵一家在胸前做出了对应的手势。认出女神身份的各大天使们隐晦的瞥了女神一眼。“ 原来克莱恩在廷根经历的是这样的生活,非凡者的世界是那么奇妙.......等等,克莱恩是非凡者,老尼尔是黑夜教会的人,那么克莱恩是值夜者?克莱恩的死肯定另有隐情!班森也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。兄妹俩决定在观影告一段落后找伦纳德询问。


   “老尼尔这次很幸运,嘿嘿但是下一次就未必如此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没等众人反应过来空间就自顾自地播放了下一段影像:

        老尼尔蹲在马桶上,愁眉苦脸。顿时他灵光一现,飞快的布置好仪式然后吟诵到:


   “我祈求黑夜的力量;”

 

    “我祈求绯红的力量;”

 

    “我祈求女神的眷顾;”

 

    “祈求带给我解决便秘问题的力量。”

 

    “夜香草啊,属于红月的草药,请将力量传递给我的咒文!”

 

    “月亮花啊,属于红月的草药,请将力量传递给我的咒文!”

  ......

 

      第二天克莱恩来到黑荆棘保安公司,看到了面色青白的老尼尔,克莱恩关心地问道:“您没事吧”“没事。”老尼尔有气无力地说道,“昨天晚上我一直腹泻,不用担心我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在老尼尔举行仪式魔法的同时,夜香草与月亮花簇拥的静谧天国内,无边无际的平原上一位身材高挑穿着黑裙的秀美女士负手而立。在她的身边,一把漆黑的巨大镰刀插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突然,她回头,“列奥德罗,你怎么来了,不是说没时间过来拜访我吗。”她的声线优美,让人有一种宁静的感觉。她绣着点点星辰的长裙在微风下轻轻摆动,黑色的长发随风飘扬。

      在她的不远处,浑身闪着电光的列奥德罗开口道:“我不是来了吗?怎么,不欢迎我,亲爱 的阿曼尼西斯。”女神轻笑一声,“当然欢迎,你过来肯定有事,有什么事就说吧。列奥德罗一本正经地样子,而他身上不停闪烁的电光出卖了他。女神和列奥德罗认识了几千年,作为盟友,女神对他的各种反应清清楚楚。像这样的电光,表示列奥德罗在紧张。他在紧张着什么呢?

ps:迫害女神老尼尔进行时

评论(7)

热度(154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